11月底農會家政班旅遊活動,剛巧出發前兩天,我卻因為拖地板時滑倒,又閃了腰,於是只好跛著腳,打上護膝,跟著上山去!果然不虛此行啊!

2014年11月 141.jpg

高速公路系統

 

 

 

 

2014年11月 142.jpg

湖口休息站

 

 

2014年11月 144.jpg

第一站

三義香草植物園~有兩位同學在此買保養品就花了7千多~所以女人果然愛美齁!XDD

2014年11月 156.jpg

三義香草植物園

 

2014年11月 163.jpg

三義香草植物園有機疏菜~住在屋子裡面的~嬌生慣養喔!

 

 

2014年11月 173.jpg

集集武昌宮舊址~倒蹋~見證九二一的可怕.

 

2014年11月 174.jpg

 

2014年11月 175.jpg

南投農產品~現摘的紅肉火龍果.1台斤90元.我買了2顆要給老爸爸吃.

2014年11月 176.jpg 2014年11月 177.jpg

武昌宮新建的廟寺~主祀玄天上帝

 

2014年11月 220.jpg

集集~吉普車特技表演.

2014年11月 202.jpg

 

2014年11月 197.jpg

觀眾尖叫連連~叔叔有練過喔!小朋友別亂學!XD

2014年11月 204.jpg

CC看到一半溜到外面逛逛~呼吸新鮮空氣.

2014年11月 222.jpg

集鹿街的桂花森林.

2014年11月 251.jpg

玫瑰花圃.

 

 

 

2014年11月 258.jpg

第4站

南投農會信義酒莊~CC拍可愛大公仔.有買些梅子糖與梅子燕麥棒*.*

 

 

2014年11月 271.jpg 2014年11月 272.jpg 2014年11月 273.jpg 2014年11月 274.jpg 2014年11月 275.jpg

美女大合照(~.~)

 

2014年11月 277.jpg 2014年11月 279.jpg 2014年11月 282.jpg 2014年11月 285.jpg

 

 

 

遊覽車無法直接到達山上的大飯店.只能行李交給飯店載~人自行走上去.

2014年11月 457.jpg

去東埔溫泉沙里仙飯店投宿去.

 

2014年11月 508.jpg 2014年11月 496.jpg

晚上8點載歌載舞~卡啦OK&舞林高手~玩嗨玩瘋啦!XD

2014年11月 516.jpg

 

2014年11月 507.jpg

 

檜木小木屋好美.好香!

2014年11月 509.jpg 2014年11月 510.jpg

 

 

父子斷崖~CC19歲那年跟中興大學登山隊從東埔走到阿里山.4個小時~那時候好年輕啊!

2014年11月 524.jpg

 第二天早上~爬山約1000多公尺~東埔彩虹瀑布.東埔吊橋

瀑布無法走到.至少要去看吊橋~同學們都叫CC不要去~腳傷會更嚴重.........可...不去~我肯定會後悔~所以~硬著頭皮上山.....

2014年11月 534.jpg

 

2014年11月 302.jpg

 

2014年11月 547.jpg

 

2014年11月 555.jpg

 

2014年11月 301.jpg

 

2014年11月 583.jpg

看到這大山~再辛苦也值得~

 

2014年11月 584.jpg

 

2014年11月 588.jpg

 

2014年11月 304.jpg

 

東埔吊橋~我終於爬上來了~雖然是最後一名,因為大家都下山了,只有飯店的一個原住民年輕人墊後陪我~怕我滾下山吧!XDD真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難~CC舉步惟艱啊!感謝飯店的貼心!

下山時,大家都買高山高麗菜~3個100元.每一顆都有3~4斤重.好嫩好鮮甜又爽口呢!遊覽車小姐一口氣買了21顆.說要送人.

2014年11月 317.jpg

 

 

2014年11月 306.jpg

2014年11月 307.jpg

 

 

下一站~車埕~買椅子....我也買了1個松木高腳椅.有同學買6個@390元~物超所值!

.2014年11月 326.jpg 2014年11月 338.jpg 2014年11月 340.jpg 2014年11月 354.jpg 2014年11月 349.jpg

車埕因停留時間.因DIY筆筒後.真的只能大略拍照一下....以後有機會再慢慢逛了!

2014年11月 353.jpg

 

 

 

聽說是六星級廁所

~男廁~

2014年11月 377.jpg 2014年11月 380.jpg 2014年11月 376.jpg

 

六星級男廁

2014年11月 378.jpg 2014年11月 379.jpg

 

六星級女生廁所

2014年11月 389.jpg 2014年11月 382.jpg 2014年11月 383.jpg 2014年11月 385.jpg 2014年11月 387.jpg

 

這就是有名的紫南宮六星級廁所.

2014年11月 356.jpg 2014年11月 395.jpg 2014年11月 359.jpg

 

金雞母~要擲筊有3次信杯~才能夠恭請回家供奉.

 

2014年11月 373.jpg 2014年11月 360.jpg 2014年11月 358.jpg 2014年11月 367.jpg 2014年11月 373.jpg 2014年11月 371.jpg 2014年11月 361.jpg  

 想財源滾滾嗎?可以虔誠試試,當然自己的努力更為重要!南投真是個山明水秀好地方,很多景點都值得我們去好好走一走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cc

cc部落格

c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YSL
  • 真的是high翻啦美女們!
    CC精神可嘉,見著這美景真是值回票價了

    拖地都拖到受傷了
    是不是可以獲得家事豁免權3個月??XDDD
  • 哈哈~家事豁免權?~做做白日夢罷!大白天只有自己悶著頭做那「沒人會偷做」的家事~同學們年紀相仿.玩起來百無禁忌....挺瘋狂挺開心滴....東埔的山從愈高處看愈美麗.....所以.CC的堅持是對的~怎麼知道何時有機會再去呢?像老鴨~說走就走了~唉!人生~只有把握當下了.(~.~)

    cc 於 2014/12/03 12:38 回覆

  • 阿玲
  • CC還真的是精神可嘉耶!
    受傷了還出門,還走完山上的路,要給你拍拍手啦!!
    這一趟南投之行還真是豐富,
    有到三義看香草植物工廠去,那裏真的很好買吧!!哈哈!!
  • 唉呀!結果腳真的痛到今天還沒好.不過看那美景.印証~不去會對不起自己呀!雅聞...琳瑯滿目商品.....CC忍下來.只買了蜜粉.....幸好沒帶信用卡去ㄚ!XDD

    cc 於 2014/12/03 12:29 回覆

  • 糊塗宅媽
  • 為cc拍拍手, 腳受傷還這麼勇
  • 謝謝掌聲!所以說~不想後悔.是要付出代價的.這兩天拼命吃地瓜煮米酒,同學告知的食療~挺有效滴!*.*

    cc 於 2014/12/04 09:35 回覆

  • 花媽
  • 要出門玩之前受傷真的很難決定要不要放棄 。
    cc很有勇氣 腳傷還爬到東埔吊橋 回來要好好休息了 。

    我也是19歲去東埔然後爬上玉山,第一次登上就上了玉山!
    後來結婚前又去了一次東埔溫泉,那時候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吊橋耶 !

    有遊覽車載 大家都拼命買名產 ~
  • 擊個掌呦~那時候真的很年輕齁!我幾乎每週都跟著登山隊....那像現在都宅在家裡頭!婆婆媽媽真的超愛買.遊覽車小姐說:再買下去只能放在走道上喔!XDD

    cc 於 2014/12/04 09:31 回覆

  • 庭、看、聽
  • 二日遊好精采_好像也走不少地方
    雖然腳傷還是不減"毅力"_勇腳ㄛ~
    也祝你早日康復


  • 謝謝您!看醫生吃藥已好很多了...要看美景是要付出代價滴~唉!好漢不提當年勇啦!XDD

    cc 於 2014/12/05 08:58 回覆

  • 雷泥鰍
  • 南投的好山好水...
    什麼時候拜訪都是好時機...^^
    泥鰍特別喜歡坐火車到車埕的感覺...
    一下車就有種世外桃源的fu...
  • 南投得天獨厚地不濱海.森林美景垂手可得啊!...感覺車埕有份寧靜美...只是來去太匆促.下次去肯定不跟團.要與外子自助旅行.去玩個盡興....*.*

    cc 於 2014/12/10 14:18 回覆

  • 珍珍
  • 南投知名景點都跑透透了喔 讚
  • 南投真的是風光明媚旅遊好地方.明後天農會幹部旅遊CC推掉了(因為腳傷未好.因為寒流.)下回要自助旅遊~慢慢走才會更盡興呢 !你的兔兔好可愛~跟我家的阿寶一樣漂亮!*.*敬祝聖誕快樂

    cc 於 2014/12/19 09:13 回覆

  • 老劉
  • 沿路一路完到目的地
    覺得既充實又不至於太累
    喜歡這樣的行程安排
  • 東埔溫泉真的很適合健行.....至今記憶最深的竟然是~它們的高麗菜兩大顆100元.一顆足足有3公斤重......脆又爽口鮮甜,難怪我們的導遊小姐買了20幾顆回來送給親朋好友*.*

    cc 於 2017/10/03 09:25 回覆

  • Roger
  • 集集是很棒的地方. 紫南宮好像還沒去過.
  • 集集是鐵路迷最愛去的地方.很適合拍照.隨手拍都很好看.....還有一個DIY木工廠.可以自己動手做挺有趣的!中秋佳節快樂唷!*.*

    cc 於 2017/10/03 09:2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