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月 190.jpg  

 

     我一直等到遇到了這個歐基桑,終於才願意相信天龍國的存在,原來我住了32年的台北,看來還不是很適合我呀!

 

      那一天,如常地搭乘捷運去萬隆,回程時約下午六點鐘,成了沙丁魚的尖峰人潮時段,捷運上連轉個身都會碰到人.只好找個欄杆避免跌倒.並遠離車門.

 

     公館站上來一個穿著夾拖的歐基桑.一直咳嗽.也不會用手摀住口鼻.於是.緊靠他旁邊的人.全自動移位.咳嗽聲不斷~ㄎㄜ、ㄎㄜ、ㄎㄜ、ㄎㄜ........因此.雞婆的CC.拉開背包拉鍊.拿出整包衛生紙.並抽取3抽~「先生!....」話尚未說完.他怒目瞪了我.大聲斥喝:「你ㄍㄟ、(台語)是你是馬英九ㄛ?你ㄍㄟ、是你是馬英九ㄛ?」(重覆了兩次).

 

    CC突然臉燙紅了.周邊的人們.依然視若無睹繼續滑手機.聊天.發呆.閉目......

 

    CC一箭步衝向下一節車廂.古亭站下了車....為自己的冏樣行為.捶胸頓足~懊悔不已......

 

      這是去年發生的事情.我卻耿耿於懷地.從那一天起.不會再為陌生人遞上衛生紙或溼紙巾了。冬冬說:媽咪!妳不適合住在天龍國.妳應該搬到南台灣去住啦!X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