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5年1月 156.jpg      

白色的雪花說

感謝

冬天冷冽的風

冬天凍寒的雨

我才能擁有專屬浪漫舞台

有著冰雪女王的美麗

有著夢幻仙境城堡

Let it  go 讓我們

享受這無比潔淨的銀色大地

 

 

 

芬芳的梅花

把香氣散播四方

使得小蜜蜂也急急忙忙跑來

忘了先穿上羽絨衣呢

在寒冷中勇敢開滿純潔的小花

可以在清明時節

收穫豐碩的青梅

 

 

 

春風癡癡地等候著

看著紅紅黃黃山頭

看著滿地的落葉

看著光溜溜的樹枝

暗地用力點了頭~我該為他們盡點心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趕緊去拜訪雷公.雷母啦

陽明山的青竹絲閃著淚光道謝連連呀 

 

 

滿山的山櫻卻說:

不管!我早已含苞待放

總讓我這些美麗娃兒先出來亮相

快悶壞了

我們也不隸屬春風

誰管你的綠不綠葉

衝啊    

嘣嘣 嘣嘣嘣嘣嘣

霎時全都露臉

一大片櫻花林鋪染成嬌豔緋紅

哇 美麗極了

 

 

落羽松果然是個硬挺的漢子

堅持著

默默等待全身羽毛褪落

不疾不徐

四季的節氣不容紊啊

老一輩說: 天不照甲子人就不照天理

 

 

季節到了

我便會換上意氣風發的新衣裳

享受柔和的春風拂面

多麼快樂呀 

 

 2015年1月 21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