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底,農會家政班員知性旅遊,六部遊覽車浩浩蕩蕩從台北出發啦!

P1240137.JPG

 

 

第一站:苗栗銅鑼天空步道,結果走了30分鐘後,才發現要往反方向走才對,所以,等桐花季再來吧!賞五月雪是更好的時機呢!

P1240141.JPG

 

賞心悅目的茶園風光,看那藍天白雲美極了!

P1240143.JPG

 

P1240149.JPG

 

P1240152.JPG

 

 因為有兩位媽媽在銅鑼脫隊,在等候她們歸隊的時間就臨時去了工藝館參觀~唉呀!團體行動還擺烏龍,大家忍不住嘟嚷一下啦!#@%&*

P1240162.JPG

 

P1240164.JPG

 

P1240167.JPG

 

 

 國姓鄉的特產~番荔枝

P1240176.JPG

 

國姓名產:薑黃

P1240178.JPG

 國姓景點:百年老茄冬樹

P1240180.JPG

 

 

看到台灣形狀了嗎?

P1240187.JPG

 

一群美魔女媽媽(~.~)最漂亮那位是CC啦!XDDD

P1240188.JPG

 

 

 也是特產:彩虹樹上的獨角仙正在吸樹汁~牠是女生喔!

P1240190.JPG

 另一棵樹上的獨角仙帥哥~你知道差別在那裡了嗎?不只是顏色唷!

P1240191.JPG

 

國姓景點:石頭土地公

P1240192.JPG

 今天國姓鄉之旅,全程都有解說員,她說:國姓鄉是客家人村莊喔!

國姓景點:糯米橋

IMG_4204.JPG

 

金黃稻田~我最喜愛的畫面....

IMG_4210.JPG

 

紅藜

IMG_4214.JPG

 

IMG_4216.JPG

 

IMG_4217.JPG

 

堅固又好看的房子

IMG_4220.JPG

 

餘生紀念館

IMG_4225.JPG

 

IMG_4226.JPG

 

IMG_4228.JPG

 

馬告,不便宜唷!1斤600元,可以燉雞湯.滷肉.入菜....馬告香腸很夯呢!

IMG_4229.JPG

 

IMG_4231.JPG

 

IMG_4232.JPG

 

IMG_4233.JPG

 

說:喵咪!頭轉過來給偶拍!牠就轉過來了~真乖!

IMG_4236.JPG

 

IMG_4237.JPG

 

夜宿埔里~今埔里飯店

P1240198.JPG

 

 

第二天一大早飯店對面擺滿了農夫攤位,好想買,只是天氣太熱~無法保存,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買呢!每籃都是100元喔!

P1240200.JPG

 

P1240201.JPG

 

P1240203.JPG

 

P1240206.JPG

 

P1240207.JPG

 

 

今天行程:搭小車~共分配26部小車

埔里虎頭山眺望埔里鎮全景

P1240212.JPG

 

 

能高瀑布

P1240227.JPG

 

P1240230.JPG

 

 

瑪璘窟~原住民口中的神秘湖「鬼湖」,千里迢迢30分鐘車程,沿途都是整片的果園與菜園~火龍果.百香果.木瓜.巴樂.絲瓜.青椒.糯米椒.筊百筍......可惜都還沒成熟,如果現在去就可以大採購啦!

P1240236.JPG

 

P1240240.JPG

 老爺爺述說神秘湖的神奇故事:早年,當地居民半夜會時常聽到湖畔有馬蹄聲與馬嘶叫聲,曾有政客特地打赤腳走此路線,果然官運亨通,仕途發達,無往不利;如果妳們想發財也可以試試~好運跟著來喔!(信不信由你啦!)

P1240243.JPG

 

P1240245.JPG

 

P1240251.JPG

 

P1240253.JPG

 

 

大黑松小倆口

P1240262.JPG

 

 

 

P1240275.JPG

 

 

苗栗明德水庫搭乘遊艇~解說員導覽

P1240304.JPG

 

P1240311.JPG

 

司機伯伯專心開船

P1240326.JPG

 

 

湖光山色~令人心曠神怡,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了!

P1240329.JPG

 

P1240333.JPG

 

P1240341.JPG

 

這裡是魯冰花電影場景,有住著103歲人瑞阿嬤唷!

P1240343.JPG

 

P1240351.JPG

 

P1240352.JPG

 

 

 

 兩日遊進入尾聲:苗栗頭屋鄉雅聞機構展場,今年4月才開幕,CC沒帶信用卡出門(就是怕自己會亂刷卡)所以沒有買......其實也可以上網買喔!

P1240359.JPG  

 

 

 IMG_4252.JPG

 

IMG_4267.JPG  

 

 美麗的玫瑰花拍照牆,能夠帶給大家甜甜蜜蜜的幸福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c 的頭像
cc

cc部落格

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