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3月 335.jpg  

     「就是你們硬要把我留在台北讀大學,所以我會一直宅在台北,如同飛不出去的鳥兒般。」這是女兒對我們的唯一怨言了。雖然有些虧欠,卻也是能讓我們安心的方法啊!

 

     昨晚老公拿著吹風機幫女兒吹頭髮,兒子在旁邊敲鑼打鼓:「果然是親生的,果然是親生的!」全家人哈哈大笑,我還真的很羨慕呢!20幾歲了還能讓爸爸吹頭髮,這也是一種天倫之樂呀!

 

      外子很傳統,很疼孩子,小時候3個孩子感冒鼻塞,他會先刷牙後用嘴巴把鼻涕吸出來(錯誤示範唷!)。妹妹從小到國小畢業,早上爸爸載他去上學前,她總拎著一雙襪子遞給蹲在地上的爸爸,爸爸開心的幫她穿上襪子、綁好鞋帶後,父女倆開開心心地上學、上班去。他常說: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,所以每年情人節時,父女倆會開心地去挑選巧克力,呵呵...當然是阿爸買單唷!女兒小時候總會說:長大後,爸爸要跟我一起陪嫁出去喔!我跟女兒說:如果你想要天上的星星,你父親如果做得到,也會想盡辦法摘給你呀!

 

      這陣子孩子們都稱我為「太后娘娘」,因為不能彎腰,所以除了洗衣服晾衣服(有洗衣機嘛!)家事幾乎都沒辦法做,更甭說結婚33年來「必煮晚餐」的好習慣也毀了!XDD 術後20天了,其實也沒閒著啦!已經教會了老公跟女兒~煮飯.使用洗衣機.市場買菜.挑選水果.洗菜.清理兔龍、照顧兔子.....成就非凡唷!改天跟朋友出去旅遊也不怕他們會餓著了啦!XDDD

 

      在醫院時,老公與孩子們輪流照顧我,上個廁所、喝個水、穿個襪子.....都需要幫忙,回家了,洗澡.洗頭.換藥......也需要,老大穿襪子、老二幫我換藥、妹妹燒開水給我泡腳、老公幫我洗澡.....女兒於是說:唉!果然不是親生的,是撿來的啦!才肯這樣做!XDD

 

      這輩子呀!活到了這把年紀,這會兒覺得真正地滿足無憾了,當了一次「太后娘娘」(結婚33年來第一次醬享受呢!XDD)。夫復何求啊!

 

      三個孩子呀!果然是親生的啊!老公果然是自己挑的!大大滴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啦!

 

 

P124044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女倆 太后 親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