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73.JPG      

 

終於過完了四個月的蜜月期,「骨頭的恢復期是120天」這句話是真的。原本預期手術後三個月就可以趴趴走的我,卻狀況百出,一直把「出關」日期往後延長,或許是體質太差的關係吧!

 

因為除夕要祭祖,非得下廚不可,我的家人沒有會煮菜的啊!如此,便正常初一.初二.....煮下去,老公說:「太好了!妳終於可以「重操舊業」了。」XDDD  其實啊!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啦!全家人的晚餐~終於可以擺脫當可憐的「外食族」,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囉!

 

回想這四個多月來,最可憐的就是女兒跟外子,女兒除了照顧我外,還要拖地.清理兔籠.買晚餐...,外子下班後,要洗碗.晾衣服.倒垃圾.買早餐......更要擔心我哪時候又暈眩了?更怕我會重心不穩而跌倒。

 

約一個月前某天下午,吃隔夜的食物,急性腸胃炎且天旋地轉,沒辦法去廁所吐,把房間的地板吐得又髒又臭,手機又放在客廳裡,連叫救護車的力氣都沒有,只能躺在床上等了3小時後,他下班(女兒已經上班了)回來處理;看到他提著水桶,戴著口罩,蹲在地上擦拭,只能有氣無力的,一直說謝謝及對不起,他說:「老夫老妻了,別說這些!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最重要啦!」我覺得好感激,真的是「少年夫妻老來伴」,我們要約定一起白頭偕老,互相扶持,健康快樂的共度我們的後半生喔!

 

今天早上,外子.老大.老二.妹妹...通通出門上班去了,留下我和恰恰與寶寶,真的!「正常生活」回來大半了(暫時還被禁足不可以單獨外出),於是開始掃地、拖地、洗拖鞋.洗衣服、晾衣服、上網、整理相機照片、PO文......這些都是所謂的「舊業」啦!XDD

 

原來,能夠重操舊業也是件令人感到開心且幸福的事情呢!(~.~)

 

 

2015年7月 008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