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270626.JPG 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
晚上睡覺

你的手擋住了我的伸展

我的腳讓你無法自由翻身

一張加大的雙人床

讓這對中年夫妻

睡得腰酸背痛

脖子肩頸也變得僵硬

 

 

 

「分床吧!」

『你不愛我了嗎?』

「只是想讓我倆都睡得舒適安穩些!」

『可我覺得是妳嫌棄我呢?』

「哎呀!真是的,都三十幾年老夫老妻了。」

『雖然不願意,為了妳的健康著想,只好勉強同意了。』

幸好......

還有「同房」

~只因住好窄(與豪宅同音啦!)XDDD

 

 

日子不再有乒乒乓乓的聲響

一方暴怒吶喊之際

學會了沉默冷靜應對

 

 

少了激情多了親情

明白了老來伴的重要性

是夫妻

是家人

更是好朋友

知道了互相扶持才是正道的真理

 

 

男女之間

合適的人

沒有!

只有

對的人

願意跟你

共患難

共享樂

 

 

不需

錦衣玉食

也不計較是否

同床不同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七夕前祝福天下有情人

每一天都要幸福唷!

(~.~)啾咪(~.~)

 201408月 16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共患難 同房 有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