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6.28.29花蓮  我來了 381.jpg  

從6月份恰恰生病,心力交瘁照顧後,暈眩復發,身體狀況出現更多不適。

 

7/6上午恰恰去世,接下來兩周,寶寶日每天守在恰恰的空籠子前發呆,日漸消瘦不太進食,7/19晚上也跟著他的媽媽上天堂去了,一直未曾生過病的毛孩子,突然就沒有了,叫我如何捨得?讓人情何以堪,如何接受?

 

7/22後我似乎得了恐慌與焦慮症,怎麼兩隻腳走路忽然變得沒力氣,真的是無法行走?每天睡不好,每天早上起床後,整個頭快漲爆了,開始跑醫院~中醫每天針灸,慈濟.新光.輔大.振興......還掛了兩次急診(卻都達不到住院標準),核磁共振.x光.抽血.心電圖.....都正常,連醫師都不知道我哪個環節出了問題?

 

鄰居說我是卡到陰,也有收驚了3次,希望真的有幫助。

 

這兩天雖然拿著拐杖走路不是很穩,老公還是會每天早上陪我去公園走一走,我覺得我需要更勇敢.更努力,千萬別成為家人的包袱啊!。這兩個月來都是急病亂投醫,目前暫時就不再跑醫院了,就讓自己好好放鬆,放下,或許情況會好轉吧?!

 

容我暫時休息一陣子,等身體完全復原了,再回來部落格跟好朋友們敘舊唷!謝謝您們,我會加油的!

 

祝福好友們中秋節月圓人更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