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5年4月5月 259.jpg  

 

朋友LINE來結果累累黃澄澄的柿子

讓人看了滿足又開心

好想念能夠趴走拍照的日子

 

 

 

四個多月來,因為眩暈症,足不出戶

即使出門,也只是在大門口搭上計程車

前往醫院看診

 

 

 

心境

只能自我調適

從煩躁.恐慌.悲傷慢慢轉換成耐性.沉默.坦然接受

似乎是上天給我的磨難與考驗

 

 

 

就醫時除了家人輪流請假陪伴

還有一位同學淑慧

不離不棄的照顧

只要一通電話

她便會騎車到我家來陪我去

她說:感謝你給我機會做善事

還有2樓與10樓鄰居也曾陪著我去掛急診

部落格好友也會為我加油打氣

 

 

歲末是個感恩的季節

感謝我能擁有滿滿的愛

感謝大家給我的溫暖

 

 

天冷了

好友們要多注意保暖

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喔

因為健康最重要了(~.~)

2015年4月5月 24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